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再忙,也要和你喝杯“茶”


那天,一个人游走在怡保街上。是悠闲的,也是茫然的;有时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,也是种心灵的沉淀。。。。

突然记起友人说旧富山装修了,叫我到怡保别错过了这家茶楼!我却忘了旧富山怎么走,只好靠自己的意识寻路。 经过这外观不起眼的转脚处,以为走错了,再向内探说,简直是柳暗花明啊!!

向店员确认了这是旧富山,也被更新装潢变得非常有格调的茶坊!是紫藤,只记得“城中城”有紫藤,但没眼前的茶坊那么有意境。。。。

这里的装潢是返时代的朴实,是回归大自然的纯朴。我被这样的设计空间吸引了,叫了一壶茶配一顿有机茄厘饭。是因为悠闲, 是因为舒服的品茶环境使然,我不知不觉呆上了两个小时多。。。


原来,自己也有雅致慢慢的品茶,只是平时的忙碌让自己忘了停下来。。。。

突然想起那个声音,再忙,也要和你喝杯“茶” 。。。。说得多好啊!

3 条评论:

  1. 去这样的好地方也不叫埋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怎么在怡保的我却不知道有这样的好地方。
    一定要到一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our photo so nice, and the elaborations attract me to go there!!! Bring me bring me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