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旅途上的自己

有人说,喜欢摄影的男生往往都不喜欢自己上镜!

回想。。。。。。曾几何时,在旅途中的自己开始不想把自己往镜头里摆。在我的旅行相簿里,要找到自己的倩影是有许困难,或许你可以在一千张的图片里找到一两张我的照片;不是团体合照,就是那种“到此一游”的个人照!!很多友人都对此举感到不解!!

是不想上镜,还是对镜头有些疲乏?!

我想,自从这五六年在自己身上附加了十几公斤后,自己已没有那种劲要上镜。是自卑使然,还是不想看到图片里更臃肿的自己,如不是合照,我都一律避免。。。。

然而,旅途中的自己也用了最简单又“不见人”的方式为自己留下了记忆。。。。


4 条评论:

  1. 那么,喜欢摄影的女生是不是也往往不喜欢自己上镜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U can just take ur face mah, oops, getting less hair pulak, hehe...;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管是赵飞燕的瘦,还是杨玉环的肥, 发自内心的笑容最上镜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附加了十几公斤,自卑使然,不想看到图片里更臃肿的自己...
    我也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