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2011吉隆坡摄影展

一个月前,因为贪玩,我寄了几张图片。第一次,所以没有期望!

今年的吉隆坡摄影展,却挂上了两张我的摄影图片。那时还在家乡,朋友发个短讯叫我自个儿要来看看,因为难得嘛!


星期天,在很紧凑的半小时内浏览了图片展览,恨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慢慢的欣赏那些佳作!但是,那天真的很忙,无奈!

很匆忙的停顿在摄影展边的“摄影人”单位,因为我看到摆在桌上的“带我一起走”,然后又看到作者本人。还很冒昧的说“我们在文字上认识了!”,好像很熟似的,压根儿都不知道自己是那根葱!哈,很失态吧!

明年的摄影展,我希望我可以有机会听分享会,慢慢的欣赏那些摄影佳作!!

8 条评论:

  1. 那天恩妮有跟我提起你,我就在隔壁房,可惜一转眼就不见了你。:-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好你走了过来,要不然,真的就只是文字上的朋友!
    哦,原来这两张是你的,我不晓得你的全名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H又向我提到你来KLPF.
    可惜,当天无法与你这位“同乡”见个面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H, 恩妮很积极的call 你,还是联系不到,不然还可见个面。:)
    恩妮,看到你很忙,也不敢多聊!但,谢谢你的签名,我很喜欢“带我一起走”。你写了“一文”,哈,我本名是“义文”!都无所谓!!
    老贤,原来你也来了,老乡是该见个面!!

    那一天如果你们有活动,如不嫌弃,就让小弟我参与参与吧!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啊啊啊,写错名字,真丢脸!
    下次有机会见面,我补上一本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恩妮,没关系,一文也不赖!! 谢谢你的签名!! :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幸好她不是写‘不值’。。。哈哈!

    好吧,那我们暂时当个文字上的朋友吧(我的活动就是作工作工作工,楼上那些好命人才会有很多活动:-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YH, 如果她真的写‘不值’, 我就不买帐了,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