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2013 要改變 要知足


對,貳零壹弎了!
大家都問,有什麼想法?

我有了很堂皇的想法,
就是改變!

很多事需要審思,很多想法要變通,
很多生活要檢點,很多工作要過濾;
很多脾氣要改進,很多煩惱要放下,
很多奢華要省略,很多決定要果斷。

原來,一路走來,
我和我的生活有很多的不足。
但是,我要修的
就是知足。


5 条评论:

  1. 很多奢華要省略???!!! ---〉如果你的生活方式归类做奢華的话, 应该很多人需要面壁思过了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時,我也會蠻會花錢的喔!!

      删除
  2. 奢華的文,可以看嗎?哈哈。祝你安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啊畢, 奢華的文或許有型一些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很好,大家一起努力吧。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