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林明


从2010年的七月大家就兴致勃勃地说要去林明,但一拖再拖,拖了一年我们终于实现了。三辆车彻夜上路去,他说他从来没听说有“黎明”这地方。其他的同游伙伴连声说,是“林明”不是“黎明”。。。。哈哈!!

八年前的自己初次漫游林明,那种乡间的景物,那种乡音的感动,一直让自己流连忘返。一直希望再好​好的窥探她写意的生活,还有仙境似的云海。。。。

在林明,时间是静止的。八年前和八年后的林明,除了马路​修得比较平坦之外,其实没有什么改变. 今天,我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年少轻狂,还有家乡的泥沼记​忆。。。

第一站-彩虹瀑布:
凌晨四点,我们就出发,乘着过山车般的罗厘,我们被摇晃了一小时半。。。

在石间绵绵轻抚而下的细水,柔和的撒在池水。。。

等待的彩虹,慢慢的,悄悄地出现在眼前。有许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那绚丽的七彩真的画过那瀑布。。。。

也是第一次体验,彩虹出现在视线底下。那个七彩,就好像童年绘图颜色一样的映像!!


第二站-林明云海:
那个要去“黎明”的朋友,我们带他上山看黎明了。。。

八年前,我错过了云海;这回,我目睹了林明云海的美!连绵的山脉,轻浮在绵绵的云海,看似像幅墨水画.

促立在云海另一头的山顶,她是多么的高不可攀。。。

依然记得这个景色,在云海下的林明,还是那么的朴实,那么的隔世。。。。

林明大街的一排大树,是这小镇的特色,也是她的灵魂。


喜欢林明,因为我在这里享受了时间的静止。。。。
林明,也让我想起了另一个很美的村落--- 知知港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