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天真。故我

踏入电梯,心情是烦躁的,
一大堆的情绪在堆积着;
从(1)到(B)只有几秒钟,
很多抉择的画面不停在脑海里放映。

步出电梯,凉风是潮湿的,
我赫然笑了,笑自己太过天真;
从沉淀到抉择也毫了一整年,
许多恼人的施压仍然没有停止上演。

事情重演在我身上,我虽笑自己当初太天真,
但脑海里想的是那些卧藏在屋檐下的能者。
我不知道他们沉睡在这空隙里的初衷,
我也不想明白那些能者被打压后的妥协。

我以为我可以坦然面对一切,
我以为我可以担当这次的处境,
原来我的初衷仍然频频被打压,
原来我天真的以为那些阻碍不会重演。

志不同,道不合;我不愿再当棋子。
我不是千里马,但我依然有我想走的路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走自己的路,才会没有压力。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选择你所爱,爱你所选择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nt to have a drink someday? I lend U my ear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