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盲人赶路


我是忙昏了,还是记忆力衰退了?

一大清早就驱车到subang机场,去槟岛公干的次数好像多了。subang机场也成了每个星期五的转站,坚决firefly不是因为廉价,而是不愿意远途去KLIA。

飞机一降落就搭上计程车到工地去,展开在槟岛的任务。烦人的会议后,也在艳阳下的工地烘晒了两小时。因为预订了三点钟的班机,跳过午餐,把握仅有的时间结束了会议,就赶回槟岛机场。

一下飞机,机械似地踏出出境门口就直接往计程车柜台去,付了钱就坐上计程车回公司去。计程车行了数百厘后我突然慌神了,我才记得今早自己是驱车来机场的。赶紧叫司机停在路旁,不好意思说“放我在这里就好了。”司机先生也莫名其妙的,好像遇到个神经病似的,预付了25元却走了不到一公里路。

走回停车场,取了车就回公司去了。一直回想整件糗事,原来我是忙坏了,一味横冲直闯赶时间,让自己也盲了。

记:2011.12.23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跟你一样的忙碌,有时候不停的工作48小时,作到人都blur去了。。哈哈!

    无论多忙,还是要放慢脚步,或干脆离开工作岗位好几天,为自己充电一下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