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謝謝你,閃了個耳光!


你在開玩笑嗎?!
很明顯不是,你只是很直接的傳達你的訊息!
我沒有責怪,因為你沒有要傷害,
但我真的受傷了。

那是震驚!震驚後是失落。
這些化了妝的面孔,我失去了信心。
你表面上的脂粉開始掉落,重重摧毀了我的信任;
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走下去,因為我被閃了一個耳光。
我不想戴上假面具,裝作毫無受傷,
我也不想自命清高的當做毫不在乎,
因為你確確實實的告訴我,我的多餘。

他們說,你只是忘了澆水,忘了施肥。
總以為,這陽光底下的太阳花,和月光下的牽牛花,
仍然可以自個兒茁壯堅強,為你逆來順受。

我想,沒施肥也罷,
但沒了水的花,也會慢慢枯萎,
因為他最基本的生存斗志也謝了。。。。

陽光下和月光下的熱誠被踐踏了,
好像一切的理所當然也開始變了諷刺;
以為熱誠是支撐我的最後一個橫梁,
但我的熱誠始終敗給了這些日子的信任;

或許,這些被剝奪的信任就是被關上的一扇們,
我相信,在另一個角落上天會為我打開一扇窗。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