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窮擔心


十一月了。

有時,總覺得很多事只是窮擔心。
好像難題都來得沒有預警,
沒有理由,也沒有防備。

那些難題,其實
無需方案,也無需慌張。
時間會給你答案,給你去克服。

我要的是,強大的內心。
那不是能力的問題,
只是多了顧慮,少了信心。

我知道了,我要的是正面力量。
其實,前面的也只是小事一樁,哈!

3 条评论:

  1. 说的也是,很多事只是自己穷担心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正能量。。。。拿去吧。

    哈哈,够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如果能知道是穷担心,就好办多了。
    改次就别想了图增白发。。。我说我自己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