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星期日

物滿



則傾。
我以為我把煩惱倒了,
我以為空罐里會是清新空間。
空蕩的玻璃瓶,裝着無奈;
飽滿的玻璃瓶,儘是無助。
適可而止,是我沒能學會的學分。

8 条评论:

  1. 现在还未学会不代表永远学不会,只要你肯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阿文,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,别让工作左右你的人生,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ow come U gt more time than me to write blog 1 huh? salute U la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根,还在学习!
    YH,我也在学着让自己别太执着了!
    阿湖,你应该更悠闲?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適可而止,是最难学会的。
    人,总有更高更远的追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恩妮,是我们的顽固使然,还是求胜心切?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人不求胜,老实说是骗人的。不过如果为了求胜而弄得自己不高兴,就得不丧失了: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坦白說,我還在找會快樂的源頭。一個簡單的滿足感!

    回复删除